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明战辽足瞄准中超榜首 布帅已下达必杀令

2010年05月07日16:10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之前的主场,我们曾有机会登上积分榜的第一位,可惜我们错过了,周六我们绝不能再重蹈覆辙。”面对最近状态不佳的辽小虎,老布已经下达必杀令。

申花明战辽足瞄准中超榜首 布帅已下达必杀令

客场击败天津时,申花曾经在积分榜榜首位置上呆了一天。而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一旦获胜,他们将在榜首位置上至少可以保持一周。“之前的主场,我们曾有机会登上积分榜的第一位,可惜我们错过了,周六我们绝不能再重蹈覆辙。”面对最近状态不佳的辽小虎,老布已经下达必杀令。

上轮客场完胜多年宿敌大连实德,年轻申花的出色表现足以令所有球迷为之振奋。毕竟,在当年申花巅峰时期,要想客场击败大连也很难做到。对于这场胜利,老布言简意赅,“这是一场英雄般的胜利”。不过,回到上海后,老布就再未提及这场赛事,老布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辽宁队身上。

上轮主场输给长沙之后,辽宁队已经遭遇2负1平三轮不胜,与赛季伊始前三轮2胜1平,形成了鲜明对比。对手陷入瓶颈,老布却丝毫不敢怠慢。“辽宁队和我们一样十分重视年轻人的培养,他们队内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没有理由轻视对手,要知道他们前4轮可是拿到了8分。”

让老布紧张的另一个原因,或许是两队最近4年的交锋记录。从2006赛季以后,申花还没有尝到过从辽宁队身上全取三分的滋味。好在,最近几轮老布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都能抓住对手漏洞,展现出大师水准,明晚申花只要正常发挥,拿下辽足应该在情理之中。此外,上轮主场意外输给重庆,更是让老布对重回虹口充满渴望,“我们不仅需要胜利,还要让球迷感到惊喜。”

对于最近外界流传一种看法:申花到目前为止都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整个五月份才是考验申花的时候。对于五月魔鬼赛程的说法,老布似乎并不放在眼中。“我从不认为我们之前的赛程是轻松的,之后的赛程是困难的。在中超没有一个球队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取胜对手。我们会碰到像北京国安、长春亚泰等这样的亚冠球队,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一定会比我们遇到过的对手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