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争冠需翻越两座大山 朱骏:一切交给老布

2010年09月10日17:01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中超最后阶段赛事将拉开帷幕。9轮激战过后,今年中超冠军之争将尘埃落定。对于申花来说,9场比赛要弥补6分的差距,并不算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今天上午,申花一行兵发沈阳,准备最后阶段的第一个客场与辽足的比赛。

目前的积分榜上,申花老二位置还算稳固。尽管离榜首的鲁能差6分,却也领先第三的国安6分。在剩下的9场比赛中,申花赛程相对艰难,5个客场中包括和鲁能、国安这两大强敌的直接对话,而剩下的4个主场中,还要遭遇陕西这样的狠角色。好在,对申花来说,如果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鲁能之前将差距缩小到3分,申花仍存在最后一战完成超级逆转的可能。

申花能否夺冠?投资人朱骏似乎已经看得很淡,最近几天在美国的他,通过微博表示已经将这个问题全权交给老布去解决。“今年的一切都交给老布了,我一点也不担心,他会想出办法来的。”话虽如此,老布毕竟不是神,最后9轮比赛对申花来说,可谓场场都是关键比赛,绝不容失。

本报记者徐东海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