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申花主帅嘴上争霸 老布:伊万别高兴太早

2010年07月26日08:11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7月25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的通道里,师徒俩短暂见了个面。大战之前,两人显得很友好,却又绵里藏针。老布告诉记者:“我对他说,这一轮你们赢的比分更大,可不要高兴得太早。”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青岛报道 鲁能4-1长沙,申花2-1青岛,在周三(7月28日)的巅峰对话之前,它们都展示了极佳的状态。两名克罗地亚名帅在情报战中谁也不遑多让,7月24日布拉泽维奇在济南观看了鲁湘之战,7月25日伊万科维奇又来青岛侦察青沪之战。

7月25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的通道里,师徒俩短暂见了个面。大战之前,两人显得很友好,却又绵里藏针。老布告诉记者:“我对他说,这一轮你们赢的比分更大,可不要高兴得太早。”

通道内,师徒短暂握手

青岛对申花结束后,伊万科维奇并没有选择马上离开,而是从主席台上下到球员通道,他在那里等待自己的老师布拉泽维奇。

“他是我的老师和朋友,我非常尊敬他。他知道我今天来到了现场,所以临走之前我必须要和他见一面。”伊万向记者解释,“我们即将开赴上海,再见面我和他就是对手了。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永远不会认输的人,要想战胜他和他的球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等会我见了他,我必须要对他说,我一定会想尽办法争取打败申花,就让他先独自‘生气’去吧。”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布拉泽维奇在通道里见到了伊万,两双大手紧紧握在了一起。伊万看见通道人多,就把老师拉到一边,两人在墙角边单独交流了一会儿。因为老布要参加新闻发布会,只能草草结束了这次会面。

老布:他别高兴太早

从天泰体育场出来,回到申花下榻的酒店,可能是赢球的缘故,老布的心情特别好,不时地和队员及助手逗着乐子。“你和伊万都谈了些什么?下周三就要打鲁能了,难道你们在谈论这场比赛?”记者问。听到这个问题,布拉泽维奇哈哈大笑,他说自己才不会跟伊万谈这样的敏感话题。

“布兰科(伊万)很尊敬我,我曾经带了他9年时间,他是我的学生,所以他会下到通道里来跟我打个招呼。”老布对记者说,“我们并没有说太多,但我们相互非常熟悉,他和我只需要一句话或一个动作,就能相互明白对方的意思。今天我们赢球了,所以我很高兴;但是我看到布兰科似乎也很高兴。尽管他只是一味地恭维我,但我还是能读懂他眼镜后面藏着的东西。”

伊万眼镜后面藏着什么?老布对记者说:“他是感觉今天的比赛,我们申花虽然赢了球,但状态却很一般;而鲁能的状态似乎更好。所以他可能感觉周三的比赛成竹在胸了。我只是善意地提醒他,先别高兴得太早,周三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何况我们在主场。”

“希望11月我俩争冠”

事实上,老布对伊万及鲁能倒是颇为赞赏。在现场观看鲁能4比1大胜长沙后,他对记者说:“布兰科的球队非常强大。和我们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不同,这支球队每个位置都有非常好的球员,他们的整体实力很强,尤其是前场的攻击力。老实说,单单论实力,布兰科的球队要比申花强一些。”

周三的巅峰之战,也是上半赛季的收官战。尽管认为鲁能的实力更强,但老布相信申花不会被击败。“布兰科看了我们的比赛后,他感觉良好,觉得已成竹在胸。这非常好,也正是我想给他造成的这种感觉。实话告诉你吧,我对战胜山东也早已成竹在胸。这的确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我们双方都感觉能够击败对方,到时候就看谁能笑到最后了。最重要的是,周三我们队要显示出布兰科之前所没有看到的东西,具体是什么,我不能告诉你,因为告诉了媒体,就等于告诉了布兰科。请你记住:我是他的老师,我有自己的看家本领,我们到时候看吧!半程就要结束了,希望等到11月,也是我们师徒俩在这里争夺最后的联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