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新锐控卫复出 老基德新赛季不用疲于奔命

2010年09月10日15: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美媒体报道,由于8月初在参加法国国家队时不慎左腿骨折,小牛后卫罗德里格-布博瓦接受了钢钉植入手术。不过随着手术后的康复训练,布博瓦的伤势好转,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常规赛开始前完全康复。

据悉,目前布博瓦只能骑固定自行车,并做一些举重训练。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表示自己希望尽早恢复,以便能够赶得上参加10月27日的常规赛揭幕战。“最近几天我感觉有些疼,但是他们用X光检查后没发现任何问题。不是任何时候都能感觉到,所以我想应该没什么。我希望自己的伤势可以尽快恢复,我不想错过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他说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布博瓦还希望能够加入明年夏天的法国国家队,征战2012年奥运会的资格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