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德勒成美国仅存中锋 小牛中锋享受被需求感

2010年08月16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球迷之家》报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大卫-李,布鲁克-洛佩兹接连因伤或生病离开,华盛顿奇才贾瓦尔-麦基被裁去之后,泰森-钱德勒成为美国队中仅剩下的大个子中锋。虽然钱德勒在内线备感孤独,但他非常享受这种唯一的感觉。

钱德勒被问及是否会在内线感到孤独,他说,“我还挺喜欢这种状态,感觉像回到大学时代打球。”钱德勒忽略了一点,他并没有读过大学,而且在2001年直接以高中生身份进入联盟。

很少有人能预测到钱德勒能在今年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因为这位达拉斯小牛中锋过去126场比赛里因脚踝扭伤缺席了62场,但他还是接受了美国队邀请电话。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当中,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罗就说过国家队中锋是全队软肋。就在其他中锋接连因伤退出之后,钱德勒发挥越来越出色。

美国队现在对钱德勒越来越有自信,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说,“泰森一直很出色,他在国家队位置很稳固。他从07年开始就入选国家队,08年入选奥运陪练队,比起两年前钱德勒更加强壮,而且现在身体很健康。”在国家队中,钱德勒替补主要是凯文-勒夫和拉马尔-奥多姆,勒夫进攻能力更强,奥多姆身高不足,因此钱德勒内线防守是全队最需要的。

钱德勒称现在是在08年季后赛之后状态最佳的时刻,美国队当然想看到这一幕,因为他将是美国队在内线唯一具有盖帽和防守能力的中锋。美国前往欧洲之后将有三场重要的热身赛,面对立陶宛,西班牙和希腊三支强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