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悍将爆出雷人语录 巴特勒:热火能拿73胜

2010年08月18日10: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继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力挺热火可以打破1995-96赛季公牛创下的72胜纪录后,今日小牛队后卫卡隆·巴特勒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不过在巴特勒看来,热火能够获得73胜,比公牛的纪录多胜一场。

对此巴特勒解释说道:“现在一想起迈阿密热火,我就觉得他们能够创造历史,乔丹的记录将被他们打破。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支球队是我见到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

不过,巴特勒也不失理性的认为:光凭天赋是不可能让他们或是其他任何球队达成这一目标的。他们同时必须具备精神上的动力以及必须的韧性和顽强。

而对于自己东家达拉斯小牛新赛季的前景,巴特勒也做了分析,说道:“下个赛季西部竞争必将十分激烈,湖人队是卫冕冠军,而太阳队仍然拥有纳什,我们这边,还有德克和我。爵士有了埃尔·杰弗森,情况也很不错,布雷克·格里芬这赛季将会回归赛场,卡梅罗·安东尼是个伟大的球员。西部有太多出色的球队和球员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