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中文官网 > 正文

男篮世锦赛阿根廷惨败立陶宛 斯科拉无力回天

2010年09月10日08:2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9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阿根廷爆冷在男篮世锦赛上以85-104惨败立陶宛,无缘四强。立陶宛全队7人得分上双,贾萨蒂斯19分,克雷扎17分,波修斯和德里宁凯迪斯各得16分,卡尔涅蒂斯和马修利斯各得12分,扬库纳斯12分。

斯科拉赛前平均每场超过30分,但今天16投仅5中,得到本次世锦赛个人最低的13分。德尔菲诺拿下了25分,杰森11分。至此,本届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土耳其对阵塞尔维亚,美国对立陶宛。

比赛一开始很快呈一边倒的趋势,立陶宛不断的外线三分命中,首节打了近一半后,阿根廷还以10-9领先,此后立陶宛打出一波8-0将比分超出。阿根廷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立陶宛以一波7-1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3分05秒时,立陶宛前8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阿根廷半场结束时已经以30-50落后了20分。直到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后,阿根廷才由斯科拉投篮命中。立陶宛在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以66-36取得了3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48秒时,阿根廷以53-85落后。

至此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尽管阿根廷打出14-2顽强反击,但已无力改变出局现实。

立陶宛首发:克雷扎、贾夫托卡斯、卡尔涅蒂斯、波修斯和贾萨伊蒂斯;

阿根廷首发:德尔菲诺、杰森、奥伯托、普里吉奥尼和斯科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