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从贝斯特到小贝再到鲁尼 历数英格兰偷腥国脚

2010年09月10日09:47体坛网林良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一年不到,4名英格兰国脚偷腥被媒体曝光,四人凑在一块,高矮胖瘦一应俱全,近十载也是首次。职业球员年轻有钱,在酒色上胡来是足坛一大特色,小罗在巴黎圣日耳曼期间曾有过召妓的丑闻,但不见媒体爆炒,偏偏只有英格兰球员,尤其是国脚被曝光搞得焦头烂额都发生在英国,其实和英国没有专业体育报纸,大报小报都将名人的私生活作为文娱版内容有关。

最早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是贝斯特,球踢得好,长得帅,还会调情,哪个女人见了不动心?早年专以世界小姐为目标,老来和一位空姐结婚,还是改不了到处寻芳的毛病,死前一年因私通离婚。贝斯特之后的猛男是英格兰国脚沃辛顿,此人职业生涯效力的俱乐部多达24家,和他换女人的频率有一比,当年流传他搞女人的绝活是一句改变自流行歌曲的歌词:“哎呀心肝,一次不够,再来一次?”因为房事太甚竟然害得加盟利物浦流产,两次体检都血压太高。

国脚上场纪录保持者,国门希尔顿因为偷别人老婆被撞破,驱车躲避暴怒的丈夫,一头撞到了电线杆子上。就连世界杯捧杯的队长博比·穆尔,也因为婚外情而离婚。进入21世纪,偷情发展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因为和上司共享助理,差点丢了饭碗,最后由上司帕里奥斯顶罪逃脱了追究。万人迷贝克汉姆娶了辣妹,依然在效力皇马期间和私人助理丽贝卡·露丝打得火热,间接成全后者成了内衣模特,也许勾搭鲁尼的珍妮弗受此启发而“见贤思齐”。

今年英格兰国脚偷腥见报始自队长特里,他勾搭前队友布里奇之妻瓦妮莎,花了几十万才封住此女爆料之口,事发后被卡佩罗撤职,埋下英军在南非将帅失和的伏笔。接着轮到球会兼国家队队友阿什利·科尔,他与利物浦俱乐部的秘书通奸,并背着明星老婆,英国大众的梦中情人谢丽尔到处寻花问柳,将自己的裸照发给多个女人,谢丽尔忍无可忍,入禀法院分道扬镳。

第3位是“竹竿”克劳奇,他已经和著名节目主持人克兰茜订婚,却在马德里度假时,花几百英镑让一位十几岁的女子为他救急,在向未婚妻悔过后,又在上月被曝和未婚妻前往法国散心时,在酒吧里和两位金发女郎左搂右抱。克劳奇最幸运,克兰茜并没有太过追究克劳奇,并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和克劳奇努力维系感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