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里奥伤愈引发英队长之争 球迷投票鲁尼竟第二

2010年09月10日03:57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引发队长之争 球迷投票鲁尼竟高居第二

杰拉德被认为是英格兰队长的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英《每日电讯》消息,随着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的逐渐伤愈,曼联队长也将重返卡佩罗执掌的三狮军团,当然这也引发球队新一轮的队长之争。里奥重拾袖标心切,但是据英《每日赛场》杂志的统计结果显示,杰拉德在球迷中的呼声最高,里奥竟然鲁尼身后,屈居第3。

近来英格兰在欧预赛上打得风生水起,作为队长的杰拉德成了众人歌颂的对象。英媒称赞杰拉德以身作则:“世界杯之后,他不仅代表球队站出来向球迷道歉,更重要的是,他还解决了鲁尼的问题。”鲁尼的南非之旅形同梦游,质疑与批评不断,近来又染招妓丑闻,杰拉德此时并没有火上浇油,还多次力挺小胖的对英格兰的重要。对阵瑞士,鲁尼终于终结了在英格兰长达12个月的进球荒,英媒认为杰拉德在其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世界杯至现在,杰拉德已经当了5个月的队长。之前因球队在世界杯上惨淡表现,杰拉德深感愧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红军领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据英《每日赛场》的统计显示:杰拉德为三狮队长依然呼声最高。

杰拉德是不是可以永远成为队长?就连卡佩罗也改变了看法,特里之后,意大利人始终把费迪南德作为队长的头号人选,但现在卡佩罗在这一问题上也模棱两可:“杰拉德对球队非常关键,只要我们能够取得胜利,谁是队长,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卡佩罗说道。

而对于即将回归的费迪南德,曼联队长表达了重拾袖标的渴望,据另一家媒体《太阳报》称,费迪南德非常有自信夺回队长袖标。“等我回归之后,我认为卡佩罗就会做出之前的决定。”里奥本人甚至声称:“10月12日英格兰对阵黑山一战,他就会肩配队标上场。”而之前,卡佩罗也表示过:“只要他(里奥)伤愈,他就是队长。”

不过里奥由于长时间缺阵,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有所下滑,按照《每日赛场》杂志的结果,费迪南德成为队长竟然不如丑闻加身的鲁尼得票多。卡佩罗将如何权衡自己与球迷的愿望,如今“队长”一事又成为意大利人新的难题。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