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召妓引来杀身之祸 逃犯男友扬言报复(图)

2010年09月10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红颜祸水,这话一点都不假,鲁尼这次召妓就惹到了大麻烦。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之前爆出跟鲁尼有染的珍妮-汤普森还有个情人,这名名叫贾里德-琼斯的男子是一名被定罪的逃犯,目前警方正在全欧洲追捕他,而就是这位危险分子扬言要报复鲁尼。

当珍妮刚刚跟小胖搭上的时候,她就抛弃了贾里德-琼斯,愤怒的琼斯对自己的好友扬言要报复。这还不是唯一糟糕的事,另外一位跟鲁尼有染的性感女郎海伦-伍德也有一位极其危险的男友路易斯-凯特尔,他目前人在监狱,之前因为倒卖枪支而将面临十年的铁窗生涯。

当英国媒体铺天盖地报道鲁尼跟这两名女郎偷情的丑闻时,这两人的危险男友则各自筹划如何让鲁尼好看。这件事惊动了曼联老板,显然,鲁尼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所以他们考虑花高价雇佣保镖,以确保小胖安然无恙。

鲁尼目前拿着曼联队内第一高薪,而且肖像权和一些版权都属于球队所有,他和他亲人一旦被绑架,那么对曼联来说无疑是巨大损失。一名专门负责保护名人的高级保安表示:“鲁尼偷情这件事被曝光令人十分震惊,因为这两名女子的男友极其危险,他们绝不是什么好人。鲁尼现在等于惹上了黑道人物。那个世界不是他所能了解的,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根本不考虑后果,所以他现在十分危险。”

相比较之下,珍妮的旧情人琼斯显然要更危险一些,因为这个人是个不折不扣的亡命之徒。这位高级保安透露:“琼斯在黑道上就是个典型的流氓。”而鲁尼却让这位流氓彻底颜面扫地,他跟珍妮在五星级酒店过夜的事情整个英国都已经知道,难怪他想法设法打算彻底报复鲁尼。

根据英国警方的消息,他们昨晚已经得知了琼斯的行踪,但是这名危险男子十分狡猾,警方暂时对他还束手无策,所以鲁尼只能自求多福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