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客战强敌迎利好 定海神针携手坏小子回归

2010年09月09日22:0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客战强敌迎利好 定海神针携手坏小子回归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曼联将在新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中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对于本赛季开赛至今仍未取得一场客场胜利的红魔来说,本场同埃弗顿的比赛至关重要。幸好在比赛前2日,曼联官方宣布好消息,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和中场大将安德森已伤愈铁定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

今年6月初南非世界杯开幕前,已随“三狮”飞抵南非的费迪南德由于在一堂训练课上意外与队友赫斯基相撞受伤,不仅痛别世界杯并一直伤缺至今。本来此前曼联官方预计费迪南德将在9月底才能复出,不过从上月开始关于费迪南德伤势恢复的好消息不断传来,而这也直接促成了费迪南德的提前复出。

据悉,上周三已经跟随曼联训练一段时间的费迪南德已经在曼联预备队同奥尔德汉姆的比赛中出场,虽然只踢了45分钟,但其老队友、红魔预备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当时就表示“里奥已没有问题”,“他已经开始尝试踢了,不过会平静一段时间。这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里奥现在已经十分健康了”。

此外,除了费迪南德,曼联的另一个伤号,遭遇车祸的“坏小子”安德森在接受了一个手术之后,也已经计划回归曼联一队了,他和费迪南德一样在预备队的比赛中也有出场,而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状态非常好。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之下,曼联俱乐部给官方在9日晚间正式宣布费迪南德和安德森将在本周末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完成正式比赛的复出。对于两员大将的复出,曼联官网记者道夫评论认为,“费迪南德和安德森的复出对于曼联后防和中场的实力是一次极大的补充,对此弗格森爵士将会感到满意了”。

两员大将复出让人高兴,但悲的是曼联官方同时宣布中场大将、“玻璃人”哈格里夫斯的复出仍遥遥无期,“根据目前的观察,哈格里夫斯暂时仍无复出的可能”。

本赛季迄今,曼联在英超中3战2胜1平,目前积7分屈居切尔西和阿森纳之后名列英超第3位,战绩虽然不错但让红魔感到难堪的是赛季战罢3轮至今无法在客场取胜(而榜首两强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有客场胜利)。本轮同埃弗顿比赛,曼联官网认为红魔除力求客场胜利外,3分的重要性还在于紧紧咬住切尔西和阿森纳。(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