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德萨欲与曼联续约1年 40岁神级门将仍巅峰

2010年09月07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德萨欲与曼联续约1年 40岁神级门将仍巅峰

范德萨仍愿再战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希望和曼联尽快完成续约工作,状态稳定的他则极有希望获得一纸新约并在梦剧场结束其漫长的职业生涯。

今年2月,范德萨和曼联签订了为期1年的合同。不过根据双方的协议,如果范德萨在10/11赛季能够完成参加30场正式比赛的最低指标,曼联将保证和这位沙场老将续约。下个月足坛常青树范德萨就将年满40周岁,在这种背景下荷兰门神希望能尽快实现参加30场比赛的目标,他希望弗格森能够在英超联赛以及欧冠比赛中让其尽可能多出场。

虽然年事渐高,范德萨的竞技状态却保持得非常不错,在弗格森的战术体系当中荷兰人则依然是他心目中的第一门将。不过考虑到范德萨的职业生涯已经步入迟暮阶段,未雨绸缪的弗格森准备将波兰门将库什恰克逐渐打造成曼联的主力门将。《每日镜报》撰文指出弗格森计划在欧冠小组赛中让库什恰克得到一些出场机会,范德萨也可以借此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保证竞技状态。

此前范德萨在接受英国相关媒体采访时就强调他现在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荷兰门神宣誓要帮助曼联在新赛季从切尔西手中重新夺回英超冠军。从05年由富勒姆加盟曼联之后,范德萨就一直是红魔的主力门将。10/11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后,范德萨在前三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技术统计,范德萨在这三场比赛中一共做出了11次扑救,这一数据充分显示了他良好的竞技状态。

根据范德萨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在赛季结束前完成30场正式比赛的最低目标不是什么难事,这同时意味着这位昔日的荷兰国门将延续在曼联的传奇职业生涯。至于范德萨什么时候选择退役,曼联的球迷或许希望他越晚退役越好。(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