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公布8月份最佳 大师级斯科尔斯当选

2010年09月07日07: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9月6日晚,英超豪门曼联正式宣布了8月份最佳球员评选的结果。其中,“老妖”斯科尔斯依靠抢眼表现荣膺最佳。

据曼联官方宣布,在俱乐部8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老妖”保罗·斯科尔斯以62%的高得票率(获得了共计8000张选票中的5000张)当仁不让地成为俱乐部8月最佳球员。在8月份,曼联踢了3轮英超比赛取得2胜1平的成绩,在老特拉福德3-0战胜纽卡斯尔和西汉姆的比赛中,斯科尔斯的传球成为曼联获胜的关键因素,这两场比赛,斯科尔斯都有大师级的演出,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是红魔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当然,斯科尔斯在8月最为出彩之处还是在于其在联赛同西汉姆一役中打进了自己效力曼联的第150粒进球,这也是他连续第17个英超赛季进球,“生姜头”最近12粒进球有10个来自客场。

在斯科尔斯如此优异的表现映衬之下,同样在8月表现出色的贝尔巴托夫只能屈居亚军(季初的头4场比赛,包括对切尔西的社区盾,贝尔巴托夫一共打进3球成为曼联目前的头号射手,此次得票率33%)。此外,在本次评选中,葡萄牙边锋纳尼得到3%的选票,防线核心维迪奇得到1.5%的选票,斯科尔斯的中场搭档弗莱彻得到0.5%。

另悉,几乎在曼联官方公布8月最佳得主的同时,同城死敌曼城俱乐部官方也公布了8月最佳评选的结果。现役英格兰国家队1号门将乔·哈特成功当选曼城8月最佳。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