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国际台联给球员下封口令 赛事期间禁谈希金斯

2010年09月09日2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能谈谈您对希金斯禁赛的看法吗?”尽管希金斯没有出现在2010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上,但是昨晚刚刚公布的赌球罚单已然让他成为了大师赛的焦点话题,而以上的提问几乎成为今天赛后每一个选手都面临的问题。

斯诺克大师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二轮的角逐,但就在昨天晚上,因为涉嫌赌球的希金斯收到了世界台联的处罚,禁赛半年罚款75000英镑的罚单也令这名世界台坛的顶尖人物受到巨大冲击。而正在上海采访斯诺克大师赛的中国记者们也将焦点全部转移在了希金斯身上。

今天最早赢得胜利的本内特在谈了比赛感受后,便率先被问及自己对希金斯处罚的感受。“虽然他受到了这么严重的处罚,但是作为全世界最顶尖的选手,我认为这个处罚对于他来说也会是一件好事。”

紧接着记者也没有放过刚刚因为赢球而颇为得意的卡特。原本连胜两场晋级四强的卡特正在饶有兴致的谈论自己长台短台的技术问题,听到记者用中文提到“希金斯”三个字,便马上转为一脸严肃,甚至没用翻译便明白了记者的意思。“这个问题我不能够去评论,但尽管受到处罚,他却还是全世界非常好的选手,被停赛真的很可惜。”

话题终于在马克-戴维斯这里结束。第三个出席发布会的他并没有被直接问道关于希金斯受处罚的问题,而是记者要他评论,为了让台球界更干净,他自己有什么想要做的?当翻译把这个问题讲出来后,坐在戴维斯身边的国际台联新闻官艾文终于忍不住要打断这个话题。“这个问题不用回答了!希望后面的发布会大家不要再提类似的问题。”

原本兴冲冲跑来想听台坛高手们如何看待希金斯受罚一事的中国记者们,只好失望而归。据了解,国际台联负责人原本一直在上海督战大师赛,但由于希金斯处罚一事,也在昨天提前离开。台联的封口令就此挡住了这个台坛丑闻愈演愈烈的舆论势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