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梅希文负塞尔比不退役开球房 希金斯11月复出

2010年09月09日10:0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曾晶)昨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闯过外卡轮的湖北选手梅希文在正赛第一轮2比5败给了塞尔比,无缘16强。赛后,梅希文表示,通过比赛看到了与强手的差距,因此会继续回到深圳练球,而不会就此结束职业生涯,回到老家开球房。

面对塞尔比,梅希文并非没有机会,但每到关键时刻就失误葬送好局。“有机会,但是失误确实太多了。”梅希文在电话中向记者解释道:“对方的实力很强,尤其是防守上,给了我很大压力,让我很被动。”他还表示,跟塞尔比这样的强手交战,自己也有压力,这种压力也造成了很多失误。

此外,亨德利首轮出局,希金斯将于11月重返台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