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金球奖给谁都是争议 谁是伊涅斯塔最大对手?

2010年09月09日14:07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上最有悬念的评选

近些年来,金球奖评选往往缺少悬念。过去3年,卡卡、C罗、梅西三度折桂,都是在没有任何悬念、没有任何强力竞争的前提下轻松加冕的。于是过去这些年,早在金球评选几个月前,世人就知道谁能夺奖。

但今年注定与众不同。斯内德、哈维、伊涅斯塔究竟谁能夺奖,还是很大的悬念。三人各有优势,但也各有硬伤,这注定会造成票数分流,在大奖揭晓之前,恐怕人们很难预测到谁会最终捧杯。

此外,今年的金球奖,是“金球”与“世界足球先生”两奖合并的元年,这次的得主势必将开启一段新历史。而两大奖合并后,评选细则也随之发生变化,一些针对旧制度的改革也可能会发生。这给本次评选带来了更大的变数。

时下,金球悬念尚待时日方可揭晓,但一场由媒体、权威、专家发起的论战已开始白热化。首先是巴萨旗下的两大媒体不厌其烦的向世界反复歌颂哈维、伊涅斯塔的表现,随后是穆里尼奥公然站出来反击“伊涅斯塔不配金球奖”。然后荷兰媒体迅速介入,开始为斯内德造势,接着是伊涅斯塔和巴萨媒体反击穆里尼奥……论战最终演变为两国媒体的大战,乃至全世界球迷的口水战。

这样犀利的论战,正预示着今年金球奖评选的与众不同。无论如何,本次金球大战,或许将成为史上最有悬念的金球评选!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