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中巴战表现抢眼 冯仁亮该去留洋

2010年09月08日08:06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乙级到中超,从中超到国家队,从替补到首发,申花21岁小将冯仁亮正以“一出生便风华正茂”的姿态成为中国足球最闪亮的明星。

国足上一场0比2输给伊朗,全队普遍比较疲沓,惟有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冯仁亮让人眼前一亮,左边路的突破和传中都很犀利。昨天,国足1比1逼平巴拉圭,又是冯仁亮奉献了助攻,也算是为他自己第二次入选国家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33分钟,0比1落后的中国队打出精妙配合,冯仁亮接到卓翔杀伤力十足的直塞球,左侧插上送出精准传中,门前前点包抄的郜林头顶空门得手。1比1,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冯仁亮的异军突起也让国足的左边锋位置竞争激烈,打同一位置的于海表示,他的出色发挥,让我压力很大。一位老记者在看过冯仁亮的表演之后感慨,这样的好苗子应该去留洋,毕竟他才21岁。

值得一提的是,冯仁亮一年之前,随天津火车头队在乙级联赛挣扎,每月收入只有2000元。现在,他的收入翻了几十倍,但冯仁亮还是像以前一样,每个月留出自己的零花钱,然后把工资寄给父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