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半场-阿根廷3-0西班牙 特维斯2传1射梅西破门

2010年09月08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两大国际足坛豪门阿根廷与西班牙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一场重量级热身赛,特维斯2传1射,梅西伊瓜因各入一球,比利亚两中立柱,半场阿根廷3-0领先世界冠军。

两队历史上交锋12场,5胜2平5负不分伯仲。不过在河床百年纪念球场,阿根廷已连续15年各项比赛保持不败,对西班牙队总成绩也是2胜1平。阿根廷代理教头巴蒂斯塔试验阵容,萨内蒂、加比-米利托、坎比亚索与特维斯获得首发。西班牙大幅轮换阵容,新人蒙利亚尔与替补门将雷纳、法布雷加斯席尔瓦等人进入首发,主将哈维卡西利亚斯轮休。

第5分钟,梅西中线附近巧妙送出过顶挑传,马切纳造越位失败,特维斯切入禁区右肋起脚斜射偏出,处理过于仓促。特维斯而后负伤,被担架车抬下场治疗。

第10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梅西弧顶处分给左侧的特维斯,野兽再直塞,梅西左翼切入到小禁区左角,吸引皮克与雷纳后巧妙挑射破门,1-0。西班牙队员都示意梅西越位,但慢镜头显示并非如此。

第13分钟,特维斯中路控球后突然一脚直塞,伊瓜因瞬间摆脱皮克单刀突进,禁区左侧趟过雷纳小角度搓射打入空门,2-0。第27分钟,比利亚禁区前转身调整一下后,突然起左脚撩射,皮球绕过罗梅罗击中横梁与右侧立柱的交角,撞柱而出距离进球只差点运气。

第33分钟,雷纳出现致命失误,接回传球准备开大脚突然滑倒在地,特维斯机敏上抢,将球从雷纳面前捅射打入空门,3-0。第40分钟,比利亚操刀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大力抽射打中萨内蒂后背,仍是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内蒂,德米凯利斯,加比-米利托,海因策

中场: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

前锋:梅西,伊瓜因,特维斯

西班牙(4-3-3):

门将:雷纳

后卫:阿韦洛亚,皮克,马切纳,蒙利亚尔

中场: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

前锋:席尔瓦,比利亚,伊涅斯塔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