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易建联缺席亚运会:新人练兵为重

2010年09月05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篮正在积极备战淘汰赛面对立陶宛的比赛,篮管中心的胡加时透露说阿联基本上打不了,坦言男篮夺冠之路艰难,对此腾讯网友展开了热评。

易建联在这届世锦赛真正成为中国男篮的核心,场均22.5分和近10个篮板球,使得他在队里开始变得无可替代。这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的最大收获,也会成为亚运会时球队的最大缺陷。对此腾讯网友表示理解,并表示:“阿联的努力有目共睹,进步也是,今年是他的合同年,一个亚运会冠军有那么重要吗?支持他好好在NBA混!”。而对于易建联的进步,网友们也是有目共睹,名为漂流的肥仔表示:“士别三日,刮目相看。阿联的努力我们都看的到!只有易建联在NBA成长,才能更好的带动中国男篮的崛起。”名为魔术师的腾讯网友也表示支持:“易建联到NBA磨练,而亚运会锻炼新人的机会。”

对于男篮亚运会夺冠前景,一些网友表示乐观,由于亚运会各国的篮球参差不起,16强里中国队也没哪支队敢说有50%机会取胜的。当然对于刘炜在世锦赛低迷的表示一些网友表示:“不要带刘炜到世锦赛,而是培养新人为主,挖掘球队的潜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