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周蜜被查服违禁药品:深感惋惜

2010年09月05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国际羽联官网正式公布,中国香港羽毛球队选手周蜜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被国际羽联禁赛两年。腾讯网友对此展开了热评。

由于周密曾经是中国羽毛球一姐,曾获得雅典奥运会铜牌,还是中国屡创辉煌冠军球员周蜜,所以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周蜜会服用违禁药品参加比赛。名为梦凡的腾讯网友表示:“不相信周密服用禁药,她打这么多年球,什么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都应该知道,所以他坚信是国际羽联弄错了,希望国际羽联查明此事,给周密一个清白。”

如果服用禁药罪名成立的话,处罚将会禁赛两年,这就意味着前世界第一周蜜无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这无疑对中国香港羽毛球队是个沉重的打击,由于新老交替困难重重,中国香港女队很难再创造辉煌。而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周蜜职业生涯末期曝出兴奋剂违禁药品而禁赛表示惋惜。名为老鱼翁的网友表示:“无论如何,处罚是正确的。做为专业运动员,应该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她的教练和队医也难逃其责!虽然很喜欢周蜜,只能为她惋惜。”

而有一些网友对周蜜究竟是否服用违禁药品谜云而略显无奈何困惑,来自佛山市网友大智若瑜表示:“竟然发生这种事,不知道说什么好。”而一名泰州市网友则表示:“怎么会这样呢,好好一个选手,那时候多牛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