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媒采访小法露心声 留守阿森纳一年只为还债

2010年09月05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采访小法露心声 留守阿森纳一年只为还债

《每日邮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已经正式留在阿森纳,但是法布雷加斯似乎并不甘心。《每日邮报》消息称,阿森纳队长下一站已经瞄准了巴萨,留守枪手这一年,不过是还温格的人情债而已。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争夺战已经整整持续了一个夏天,最终还是由小法留在阿森纳而告终,但这已经是西班牙人的底线。如果不出意外,明年他铁定会回到自己成长起来的诺坎普。

“巴萨已经用尽了全部方法想跟我签约,但是阿森纳告诉我,我必须留下来。他们并不打算放我离开,所以我最终做了这样的决定。不过直到现在,我仍然不打算把我跟温格的谈话内容公开。明年?我现在没有想过下赛季的事情。”对于温格,法布雷加斯说不出拒绝的话。

他16岁就被法国人带到阿森纳,先是成为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然后又刷新了代表枪手出战英超年纪最小的记录。短短一年,小法俨然成为阿森纳的新旗帜,相较于当时落选巴萨一线队的惨淡经历,在枪手的日子确实要风光得多。然而在法布雷加斯内心深处,他还是想回到诺坎普,回到足球生涯开始的地方。

在巴萨和枪手的拉锯战当中,小法不是没有动摇过,巴萨有梅西、有皮克、有他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还有西班牙队友伊涅斯塔和哈维,这些人都或多或少地发短信劝他回家。但是出于对阿森纳的道义,他选择用一年时间作为弥补。既然留下,小法就决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这个赛季很漫长,我必须发挥职业球员的精神,为球队全力以赴。”至于下赛季的归属,小法并没有承诺继续留守阿森纳,他认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