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帕托豪言再灭皇马 赞伊布像巴西球员一样美妙

2010年09月06日13:3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后米兰实力大增,帕托面对采访时豪言在欧冠与皇马的比赛中,要在伯纳乌再次羞辱银河战舰。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继上赛季欧冠同组后,本赛季分列一档的米兰和二档的皇马又分在同一小组,加上阿贾克斯和欧塞尔,G组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在谈到与皇马的欧冠比赛时帕托彰显自信:“新米兰将再次战胜皇马,而且还要在伯纳乌羞辱他们。”

帕托绝不是盲目自信,在去年欧冠做客伯纳乌的比赛中,巴西前锋分别于66和88分钟打入关键进球,最终帮助实力较弱的米兰客场3-2羞辱了当年夏天斥资3亿欧元引援的皇马。除了客场对阵皇马有着美好的回忆,更重要的米兰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得到了伊布和罗比尼奥,球队实力大涨这让巴西前锋信心百倍。

“伊布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别看身高超过1.9米,但却有细腻的技术和脚法,完全可以把他当成巴西球员。这样米兰就有了前场的巴西四重奏,有了这样的组合让我相信球队会取得伟大的成绩,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在欧冠和联赛双线中夺得冠军。”

反观皇马,球队近期遭遇大面积伤病,C罗受困脚踝伤势届时能否出战比赛还是疑问,多名后防主力球员已经进入了伤病名单,另外卡卡已经确定明年才能复出。两队实力的此消彼长中,米兰已经占据了优势。

目标双冠的米兰在新赛季首轮中展现强大的进攻火力,在没有伊布和罗比尼奥的情况下4-0大胜莱切,开场30分钟就梅开二度的帕托状态红得发紫,减肥成功的小罗也似乎焕发生涯第二春,鬼魅的传球和杂耍般的过人都让球迷兴奋不已。难以想象有了伊布和罗比尼奥之后,米兰的进攻会回到何种地步。(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