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4-0 小罗助攻帕托双杀因扎吉压哨球

2010年08月30日04:3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查看组图:帕托演绎双枪老太婆 来,给哥笑一个!

点击查看组图:铁卫破门帕托献爱抚 又见因扎吉式怒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意甲首轮,AC米兰主场4-0横扫莱切,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帕托梅开二度,蒂亚戈-席尔瓦和因扎吉建功,凯文-博阿滕替补上演首秀。

今夏,AC米兰请来了本土新帅阿莱格里。但在季前的热身赛上,AC米兰的表现却非常平淡。作为升班马,莱切在夏季只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以0-2不敌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和莱切共交手26场,AC米兰15胜9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此役,AC米兰排出由帕托、博列洛和小罗组成的三叉戟,刚刚加盟的伊布缺席。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坐镇中场,新援博阿滕替补。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领衔后防,阿比亚蒂把守大门。莱切排出一个541的防守阵容,科尔维亚一人顶在最前面。

刚刚加盟的伊布在加利亚尼和贝斯科尼的陪同下来到圣西罗看台观战。第5分钟,吉亚科马济传球,梅斯巴赫外围远射被扑出。第10分钟,帕托前场分球,小罗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在后卫的贴身盯防下没有机会,随后,西多夫低传,博列洛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罗萨蒂将球得到。

第12分钟,小罗回传,蒂亚戈-席尔瓦3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罗萨蒂飞身将球扑出!第14分钟,皮尔洛后场60米精准长传找到帕托,鸭子禁区右侧扣过防守队员小角度劲射稍稍打偏。AC米兰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西多夫策动进攻,博列洛横传,安布罗西尼禁区前转移,帕托得球第一时间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第19分钟,博列洛在禁区边缘被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

AC米兰在第2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西多夫凌空抽射被罗萨蒂神勇挡出,小罗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蒂亚戈-席尔瓦门前1米处抢先出脚将皮球送进罗萨蒂的大门,比分变成了2-0!看台上的伊布也为蒂亚戈-席尔瓦的进球鼓掌叫好。第28分钟,安布罗西尼传球,博列洛禁区前大力凌空抽射,但打的太正,罗萨蒂将球得到。随后,AC米兰打出精彩进攻,小罗前场拿球吸引四名防守队员后突然送出一记手术刀式直塞,帕托单刀突入禁区晃过罗萨蒂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0!帕托梅开二度!

第32分钟,莱切早早换人,新援切万顿替下久利亚托。第35分钟,切万顿赢得前场任意球,维维斯大力低射打偏。第39分钟,帕托面对罗萨蒂近距离低射被挡出,随后,皮尔洛精妙挑传,西多夫心领神会第一时间前插禁区内打门偏出。第43分钟,小罗妙传,帕托禁区右侧的打门再次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随后,小罗左路晃过防守队员牛尾巴动作传中,博内拉后点将球传到门前,安布罗西尼中路跟进倒地卧射打高,随后,博列洛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打中边网。

您认为米兰能夺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吗?

0
0
不能
0
不好说

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米兰放慢了节奏,看台上的伊布也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会见在米兰的新朋友。第54分钟,皮亚蒂替下姆纳里。第58分钟,格罗斯穆勒角球开到禁区,科尔维亚后点包抄右脚劲射打高。第60分钟,西多夫禁区前右脚怒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博列洛第一时间抢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博列洛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随后,因扎吉上场将博列洛换下。

第63分钟,多纳蒂传球,皮亚蒂前场右侧尝试远射打偏。第66分钟,小罗妙传,因扎吉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罗萨蒂的挑射差之毫厘。第69分钟,小罗传球,因扎吉的打门被扑出。第70分钟,格罗斯穆勒的打门被挡出,随后,加图索上场替下安布罗西尼。第73分钟,加图索外围远射打偏。第75分钟,新援凯文-博阿滕替下梅开二度的帕托。

第78分钟,皮亚蒂右路突破传中,切万顿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博内拉右路高速下底传中,因扎吉12码外第一时间抽射将球打高。第80分钟,格罗斯穆勒侵犯博阿滕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博内拉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因扎吉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躲过防守队员准备打门,但罗萨蒂成功扑住脚下球。第87分钟,格罗斯穆勒分球,切万顿禁区边缘右脚搓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AC米兰在第90分钟再下一城,加图索策动进攻,凯文-博阿滕的传球被西尼挡了一下,因扎吉第一时间转身大力抽射,罗萨蒂扑救不及!4-0!这是因扎吉职业生涯第312球,距离巴乔的318球,只有6球差距。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

中场:23-安布罗西尼(8-加图索71')、21-皮尔洛、10-西多夫

前锋:7-帕托(27-凯文-博阿滕75')、22-博列洛(9-因扎吉61')、80-小罗

莱切(541):

门将:22-罗萨蒂

后卫:20-维维斯、2-多纳蒂、5-西尼、3-久利亚托(23-切万顿32'[布里维奥89'])、13-费拉里奥

中场:8-姆纳里(19-皮亚蒂54')、18-吉亚科马济、21-格罗斯穆勒、11-梅斯巴赫

前锋:9-科尔维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