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公布欧冠26人大名单 帕托进B名单候补

2010年09月02日06:0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网截屏,帕托的名字赫然出现在B名单

米兰官网截屏,帕托的名字赫然出现在B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意甲豪门AC米兰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26人的欧冠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前锋帕托并没有安排在A线队的名单中,而是和维尔迪、斯特拉瑟一起被放入B队名单。

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将要结束之即,接连挖来了瑞典神塔伊布和巴西单车小子罗比尼奥,新赛季米兰的锋线已经是十分豪华。由于欧足联比赛的报名规则要求A队的25人名单中包括8个本土青训以及4个本俱乐部青训,因此无法在本俱乐部青训人数上达标的米兰最终只报了23人大名单。同时,欧足联规定21岁以下的球员并且为球队效力两年以上可以入选B名单,因此实际上俱乐部的很多年轻球员即使没有在A名单报名也可以再欧冠中上场,而2007年加盟米兰的帕托刚好符合条件。所以A名单中没有帕托并不影响帕托在欧冠当中出场比赛。

米兰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上被分到和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的F组。9月16日,米兰将在欧冠首轮比赛主场迎战欧塞尔。

附AC米兰新赛季欧冠名单:

A队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内斯塔、帕帕斯塔多普洛斯、奥多、扬库洛夫斯基、赞布罗塔、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安东尼

中场:加图索、西多夫、弗拉米尼、阿巴特、皮尔洛、安布罗西尼、K-博阿滕

前锋:因扎吉、伊布拉希莫维奇、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

B队名单:

帕托、斯特拉瑟、维尔迪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