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曾灭西班牙功臣挑衅英格兰 质疑卡佩罗选人

2010年09月05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灭西班牙功臣挑衅英格兰 质疑卡佩罗选人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周三)凌晨,英格兰将做客迎来欧预赛的下一个对手瑞士,后者曾在世界杯赛场将西班牙挑落马下。据《每日邮报》消息,帮助瑞士绝杀世界杯冠军的功臣费尔南德斯表示,有办法对付英格兰。此外,还对卡佩罗的选人提出了质疑。

在谈到即将来临的这场比赛时,费尔南德斯首先称赞对手,“他们是世界强队之一,我们看了他们和保加利亚的比赛录像,他们的团结配合意识令人印象深刻。”面对《每日邮报》,费尔南德斯说道。

不过有了战胜西班牙的经验,面临刚刚4-0血洗保加利亚的英格兰,费尔南德斯一点都不怵这个强敌,瑞士中场表示:“我们有自己的办法来对付眼前的困难,世界杯上战胜西班牙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同理,我们也可以战胜英格兰。”

表达完自己的信心之后,瑞士人不忘继续抨击对手,并对卡佩罗的选人提出了质疑,“我对卡佩罗挑选球员一事感到困惑,我知道费迪南德、特里、道森都受到了伤病困扰,但像卡希尔、贾吉尔卡、莱斯科特都能入选,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费尔南德斯说这话并不是无稽之谈,两年前效力于英超曼城的瑞士人与卡希尔等人交手不止一次,在瑞士中场眼中,他认为卡希尔、贾吉尔卡之流远不如自己当年的队友理查兹,“理查兹为何不能入选?想象力、速度、身体这都是他的优势,我想卡佩罗弃用他,很多人都会非常不解。”

而针对于自己的另一名曼城好友乔-哈特,费尔南德斯更是高度评价了这位年仅21岁的球员,“卡佩罗终于发现了他(哈特),一直以来,被门将困扰的英格兰终于不用再担心了。”费尔南德斯说道。

这个夏天,费尔南德斯离开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加盟了意甲的切沃,据好友理查兹透露,费尔南德斯还是一名语言天才,可以讲五国语言。下周三,他把手的左翼将会受到来自沃尔科特的冲击。

(笑琪)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