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英格兰新锐国脚休战6周 战瑞士卡帅不再招人

2010年09月04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新锐国脚休战6周 战瑞士卡帅不再招人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和保加利亚一战,道森因费迪南德和特里的缺阵而获得首发机会,只可惜这位新锐国脚仅打了50来分钟就因伤下场,根据最新消息,道森将因伤休战6周时间。

与保加利亚一战第54分钟,道森在和对方拚抢时猝然倒地,从他脸上痛苦的表情来看,ESPN现场记者甚至担心热刺中卫本赛季将提前报销。不过在本周六接受了激光扫描检查后,英足总证实道森的伤势不像想象中那么严重。足总内部的一位人士透露:“本来我们都以为道森的腿断了,但经过激光扫描证实他没有骨折或者韧带断裂,这次受伤将让他休战5-6周,这对他应该是个好消息。”

英足总也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个消息:“经过今天上午对他的膝盖扫描,迈克尔-道森将缺席接下来英格兰和瑞士的预选赛。英格兰队医已经和热刺队医有过接触,道森也已经回到俱乐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英格兰队不会再招入新的球员顶替道森。”按照规则,卡佩罗本可以招入一位球员顶替道森,但意大利人拒绝再在招人,或许在他看来,拥有雅盖尔卡、厄普森和加里-卡希尔这几名中后卫已经够用。(anckie)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