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媒:姚明是NBA最忠诚球员 他将终老于火箭

2010年09月05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姚明是NBA最忠诚球员 他将终老于火箭

姚明火箭的忠诚有目共睹(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媒体报道,对于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他们也许要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许多支球队,而总有少部分球员能在一支球队从一而终,也就是说整个职业生涯只为一支球队效力,而姚明和霍华德就属于这一类型——

我们很容易就能把姚明放进这个名单,他之前被报道有可能考虑在新赛季退役,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完全不能打的前提下,如果姚明无法伤愈,认为自己无法证明自己,那么他将会考虑离开篮球场。从概率的角度来看,姚明退役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当然了,如果再度受伤的话,姚明也许真的会心灰意冷。

姚明已经向火箭充分地展示了自己对球队的忠诚,火箭接下来一段时间面临着转型,专家们都在担心姚明是否还能适应这支新火箭,或者是否愿意扮演老将的角色。不管姚明接下来怎么做,他都会继续留在火箭。毫无疑问,姚明也许是NBA历史上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专家的担心显然有些多余。

而霍华德则是另外一位将从一而终的球员,大家都认为他将在魔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霍华德现在是魔术的大当家,也是联盟目前最好的中锋之一。有了霍华德作为班底,魔术在未来几个赛季都会是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霍华德爱奥兰多就像是大家都爱叫他“超人“一样,只不过他在某些方面还必须进行提升,要知道他是联盟最令人生畏的大杀器,魔术未来夺冠的希望都将寄托在他一人身上。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