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称姚明将终老火箭 赞他是史上最忠诚球员

2010年09月04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称姚明将终老火箭 赞他是史上最忠诚球员

姚明NBA青春或全部奉献给火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媒体《bettor》专栏作家乔治-亚瑟发表文章,认为姚明和德怀特-霍华德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都只会效力于同一支球队,亚瑟还特地对姚明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姚明是NBA历史上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不管新赛季发生怎样的情况,姚明都会在休斯敦、在火箭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大多数篮球运动员来说,他们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会效力于很多支球队,当然这是出自于不同的原因。有些球员是被交易而离开,而有些球员则是主动要求离开。但是这些球员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始终只效力于同一支球队,作为球队争夺总冠军的一部分。然而还有一些球员却是全心全意忠实于同一支球队,即使这支球队战绩有多么糟糕。

如果给最后一类球员罗列一个名单,那么名单上肯定有姚明。有消息说姚明考虑在即将到来的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如果新赛季自己的脚再度受伤的话,那么姚明会考虑退役,他并没有肯定的说在新赛季结束后会选择退役。而最近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对姚明的伤势进行了复查,诊断结果是大姚的脚部伤势已经痊愈。

可以说姚明已经证明了他对火箭的忠诚度,但是问题是在他年龄越来越大的情况下,火箭管理层急于想知道他还是不是球队未来重建计划的一部分,直到他在火箭退役?然而无论姚明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做了些什么,都会让他继续留在火箭,因为他是NBA历史上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他有极大的机会在休斯敦、在火箭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另外霍华德的名字也会出现在那份名单上,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也只会效力于同一支球队。作为奥兰多魔术的大牌球星之一,霍华德也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他是那种球队可以围绕他建队去争夺总冠军的球员。未来数年里魔术肯定会是强劲的总冠军争夺者,因为他们有霍华德,他们只需要给魔兽配给足够的帮手就行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很多球队曾试图交易得到霍华德,但魔兽却拒绝了所有的报价,并一心只想留在魔术。有了这样的霍华德,魔术也放宽了心,他们可以放心地去围绕霍华德建队,去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张当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