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本泽马火线复出战领头羊 法国抓出线救命稻草

2010年09月04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据世界著名通讯社路透社报道,因脚踝伤势已错过法国队今晨2012欧锦赛预赛VS白俄罗斯的比赛的主力射手本泽马将火线复出,主帅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皇马前锋伤势已好转将出战7日法国队同本组领头羊波黑的第二场欧锦赛预赛。

今天凌晨的2012欧锦赛预赛上,法国队意外爆冷0-1负于白俄罗斯队惨遇“开门黑”。赛后,法国媒体普遍分析认为虽然失利原因有很多,但赛前几个小时主力射手本泽马因脚踝伤势突然无缘VS白俄罗斯的比赛却是法国队告负的重要原因之一。据悉,本泽马当时是在训练中和队友一次冲撞时撞伤了右脚踝,由于当时无法坚持继续训练直接离开了训练场,经过法国队的队医检查后确认无法出场。

有鉴于此,在法国国内对国家队意外失利提出批评的同时,也在焦急地等待着本泽马的回归。当地时间4日下午,据路透社报道,法国队主帅布兰克集训基地克莱风丹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本泽马将火线复出出战7日同波黑的第二轮欧锦赛预赛,“本泽马今天的情况不错,今晨的训练课他已经和全队合练,下一场比赛他可以出战。”除了本泽马伤势无碍确定可以出战下一场比赛外,布兰克表示其他的伤员的情况还需进一步的观察。

下一场VS波黑的比赛对于法国来说并不轻松,和白俄罗斯一样波黑首轮获胜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白俄罗斯排名榜首。而法国只能和弱旅森堡一起垫底,考虑到同组中还有劲旅罗马尼亚,法国队下轮若无法拿分,那么出线形势将进一步恶化。(志然)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