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赛落幕 山东队夺三金破一全国纪录

字号:T|T

本报日照9月3日讯(侯健 张永斌)3日晚,本届水运会游泳比赛在日照游泳馆落下帷幕,共产生38枚金牌,其中东道主山东队夺得3枚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列奖牌榜第四。山东队张丰林成为该赛事中唯一打破全国纪录的选手。

3日晚,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最后6个项目的比赛在日照游泳馆继续进行。随着北京队夺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金牌,本届水运会游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当晚的比赛中,山东队王群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为东道主再夺一银。

最终本届水运会游泳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以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的成绩,列奖牌榜第四名。三枚金牌分别由王铖湘、高畅、张丰林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50米仰泳、男子200米仰泳中摘得。山东队张丰林在8月31日进行的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以1分57秒86的成绩勇破全国纪录,成为赛事唯一打破全国纪录的选手。

上海队实力强劲,以8金12银7铜的成绩领跑奖牌榜,浙江队和湖南队分列二、三名。北京奥运会女子蝶泳亚军、代表广州军区出战的名将焦刘洋表现抢眼,独揽女子蝶泳比赛3金。

3日,本届水运会摩托艇比赛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首日4项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狂揽3金3银2铜,表现抢眼。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