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赵宏博回应婚礼圈钱质疑 姚滨:宣传冰上运动

2010年09月04日03:12扬子晚报殷小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宏博回应婚礼圈钱质疑 姚滨:宣传冰上运动

赵宏博回应婚礼圈钱质疑 姚滨:宣传冰上运动

今晚,一场名为“2010‘冰上雅姿’盛典”的活动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这场活动因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主题而备受关注,不过质疑之声也随之而来,有网友认为,申雪赵宏博结个婚还要卖门票、拉冠名、找赞助、卖转播权,这种做法有点太商业了。

昨天,在此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无奈地表示,很多质疑都是断章取义,真的是误解他们了。

网友质疑:冰上婚礼是在圈钱

自从申雪赵宏博决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冰上婚礼的消息传出后,网上便不断地有质疑之声。

这场活动走的是纯商业路线,请来了普鲁申科、浅田真央以及歌手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明星助阵;拉到了安利公司旗下雅姿品牌作为总冠名;而且还卖起了门票,最便宜的100元,最贵的1080元;此外,还将活动转播权卖给了上海电视台。

对此,有不少网友质疑,认为申雪赵宏博涉嫌借婚礼圈钱,甚至有网友认为,两人将纯洁的婚礼搞得太俗气了。

姚滨回应:太委屈宏博小雪了

对于网友的质疑,申雪赵宏博的恩师姚滨昨天专门作了回应。

姚滨说:“虽然这次活动的名字是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但其实他俩的婚礼只是这个活动里面很小的一个部分,我们更主要的还是利用这个机会,这个契机来宣传冰上运动。”

姚滨指着场内数百名媒体记者说:“我第一次看到冰上项目能吸引这么多记者,这也表明这次活动确实起到了宣传冰上运动的作用。”

姚滨说:“我们这次之所以要为小雪和宏博搞这么一个活动,一方面是对申雪、赵宏博在奥运会上的拼搏精神的一个表彰,另一方面,也是为他们圆一个梦,因为小雪、赵宏博从2007年起就一直有这个愿望,穿上婚纱能够在冰面上表现一下。”

对于网友的质疑,姚滨觉得这太委屈自己的弟子了:“他们愿意将自己的婚礼拿出来,帮助冰上运动进行宣传推广,这本身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忍受指责,太委屈他们了。”

赵宏博无奈:我们一定将演出做好

对于网友的质疑,申雪赵宏博早已就看到了,不过他们表示理解网友的言论。

赵宏博无奈地表示:“很多指责都是误解。4日的活动主要是以演出为主,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我们的婚礼只有十来分钟。”

赵宏博的经纪人王先生也表示:“既然是演出,当然要冠名、要赞助、要卖门票,最好还有电视转播,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请了那么多明星大腕,都是有费用的,而且费用不菲。另外场地、灯光什么的,也都需要成本。况且此次演出的门票收入的10%将捐给青少年基金会。我们虽然卖票,但不奢望有高票房。”

赵宏博说:“外界的质疑,有些东西是断章取义的,我们没有看到那些东西,所以我们也不好去回复,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们要把这场演出做得更精彩。”

特派记者 殷小平(本报北京电)

■网友声音

没钱还搞那么奢侈?体育明星这都是什么风气?——山东省济宁市网友

我觉得很有创意啊,还想去看表演呢,顺便看一下冰上婚礼!——北京市网友

慎重考虑一下再做决定啊,别为了钱把自己形象搞垮了。——广西南宁市网友

喜欢的就去看看,不喜欢的就冷眼旁观!——广东省网友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