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回应外界质疑 婚礼部分环节暂保密

2010年09月03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2010年花滑表演赛暨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典明晚就将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大幕,今天下午,申雪/赵宏博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对于自己的婚礼,两人一直在淡化处理,并表示婚礼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大家要以看演出的心态来看这场表演赛。

由于参加见面会的嘉宾很多,今天的见面会是分批进行的。作为本次表演赛的策划和艺术总监,两位主角申雪/赵宏博在姚滨、张丹/张昊之后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申雪/赵宏博共同选择了黄色的T恤,显得非常惹眼。而对于媒体的问题,两人均一一解答。

申雪/赵宏博2007年领证,为了冬奥会梦想两人一直未办婚礼,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两人实现了金牌梦。冬奥会后,两人的婚礼被提上日程,而举办一个冰上婚礼也一直是两人的梦想。如果梦想即将变成现实,作为新娘的申雪心情怎么样?“这次头一次在中国举办这样的表演赛,感谢大家对整个花样滑冰队的支持,现在感觉非常累和忙,需要协调很多的问题。希望一切顺利吧,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小雪说道。

借婚礼之机举办这次表演赛,同时出售门票,申雪/赵宏博遭受了部分媒体的质疑,见面会上,赵宏博对此做出了回应。“这次我们整场是以演出为主,婚礼是其中一个环节,我们很多年前就想过要办一场浪漫的婚礼,这次整场节目大概两个小时。外界对我们有些东西是断章取义的,没有看到具体的内容,我这里也不好去回复,最主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吧。”

赵宏博的话在妻子申雪那里得到了共鸣,她随后强调说:“其实在我心里的感觉,这次表演跟平时的演出没什么区别,婚礼只是其中的一个很小的环节,希望大家用欣赏演出的眼光来看我们的表演,包括所有的环节。”

其实,本次表演赛的诸多环节,在媒体的集中曝光下已无太多秘密。根据组委会提供的节目单,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典仪式被安排在最前面,这些环节包括教练姚滨现场弹奏的《婚礼进行曲》,张靓颖的独唱《我相信》,此后,申雪/赵宏博还将在张靓颖《天下无双》的歌声中表演。但婚礼上还是有一些环节两人不愿说破。“这次我们会有一个自己的节目,还有斗牛舞,图兰朵,有些节目我们暂时还是不说了吧,要不然就没有悬念了,还是等明天看演出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