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局对王宝泉辞职早有准备:尊重他个人意愿

2010年09月03日09:2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3月25日上任,直至9月2日卸任,只经历了161天,王宝泉成为中国女排历史上“最短命”主教练。对此,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总局虽然感到突然但也是有准备的。而对于新帅的选拔标准,徐利也提出了要求。

“随着与强队交手的增多,主力伤病出现问题,而新人基本功问题,社会压力,导致王宝泉精神负担加大。”徐利说:“王宝泉经常担心脑结核病复发,多次在不同场合流露出干不下去,不想坚持的想法。”

对于王宝泉递交辞职报告,徐利说,总局感到突然但也是有准备的,虽然不希望他这样做,但出于对其身体负责,尊重本人的意见,并且为中国女排的发展考虑,中心紧急研究并报批了总局。

王宝泉辞职后,寻找他的继任者成为排管中心颇为棘手的事情。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中国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徐利坦承新任主帅怎么选目前还正在研究,但他提出了选拔标准,“人要有胆量、有魄力、有奉献精神,还要有能力、有水平,毕竟有勇气的人才能干这件事,才能胜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工作任务。”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