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否认女排存在内讧 住院期间读《放弃》

2010年09月03日04:13现代快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辞职后,王宝泉已经回到天津入院检查身体,准备进行治疗。昨日,记者独家探访了王宝泉所在的医院,和这位刚刚卸任的女排主帅进行了交流。

站在王宝泉所住单间的阳台上一眼望去,天津市核心地段的一个十字路口尽收眼底。入院这两天,只要一有空,王宝泉就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望着脚下的滚滚车流,默默地,一言不发。

王宝泉的单间位于这家医院的8楼,安保措施并不像记者预想的那么密不透风,甚至当记者向护士台直接问及“王宝泉的房间号”时,护士们居然毫不犹豫就给出了答案。

敲门,听见熟悉的一声“请进”后,记者推门而入,第一眼看见的是摆在地上的几大束鲜花。单间并不大,床摆在正中间,一台布满了灰尘的老式北京牌电视机挂在墙上。王宝泉此时正独自一人坐在床上翻看着杂志,尽管已经换上了“病号服”,但他的精神和气色比在北仑总决赛期间还是明显好了一些。“上午测了心电图,下午照了胸片,这刚闲下来,”王宝泉半倚在床头,言语间总算又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前段时间总恶心,想吐,我真怕自己老病复发,实在坚持不了了,没办法,压力太大了,太累了。”

问及有关辞职的问题,王宝泉一言不发,并摆了摆手。当记者追问是否真如网上所传,国家队存在内讧时,王宝泉脱口而出,“没有,没有,哪有这种事。队员们还是很努力的,就是伤病太严重了。”

闲聊了不到20分钟,记者起身告辞,王宝泉执意下床送到了门口。门关上的一瞬,记者被他床头柜上放着的一本书的标题吸引住了目光,书的名字叫——《放弃》。捷报联盟记者 孟凡强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