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打巴拉圭乳神最抢眼 或要为她单独开包厢

2010年08月10日09:5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7日是国际比赛日,国足将在南京和世界杯8强球队巴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场比赛最抢眼的并不是众多国脚,也不是巴拉圭球星巴尔德斯等人,而是在南非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乳神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在世界杯期间胸夹手机纵情欢呼的画面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全球众多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都对她进行了密集报道,而且还封她一个外号:乳神。随后里克尔梅承认幕后有一个团队在帮她炒作,自己并非无意间被摄影记者抓拍到。虽然真相大白,但并不影响里克尔梅的人气指数,世界杯后她不仅签下了不少广告合同,还和著名的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签约,有人说里克尔梅、章鱼哥和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受益者,一点都不过分。

据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在得知巴拉圭队将来南京热身后,南京球迷协会就和“乳神”进行了联系,希望她能到南京为球队助威,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我们正在等待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她会出现在中巴之战的看台上。 ”一名知情人士说。如果有“意外”,就是乳神的档期太满没空来,因为现在她实在是太红了。

如果“乳神”真能来,那么南京方面的接待规格将会提升。南京当地的公安机关表示,他们将为“乳神”的到来提高安保级别的档次。考虑到乳神的人气,赛事组委会还表示:“如果受欢迎程度超过了预期,不排除我们会为她安排专门的包厢,毕竟保护她的安全是第一位的。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