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乳神愿助阵国足:出场费是必须的(图)

2010年08月20日08:06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方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乳神愿助阵国足:出场费是必须的(图)

里克尔梅现在已经是腕儿了

如何拉动中国足球的球市?看来现在不得不不用狠招了!9月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中国国家足球队VS巴拉圭国家足球队比赛,而为了拉动本次比赛的关注对,江苏的某球迷组织,目前已经和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的经纪人安东尼奥取得了联系,得到的答复是,乳神十分期待中国南京之行。这样的做法,的确够狠!

如今的乳神已经不是草根一族,她已经拥有自己的经纪人了。乳神里克尔梅将她的所有商业安排都交给了她的经纪人安东尼奥。据记者了解,江苏某球迷组织在得到巴拉圭将要来南京对阵国足之后就已经开始了行动,经过数日的辗转打听,球迷老向终于搞到了乳神经纪人安东尼奥的电话号码,并与其取得了联系。北京时间18日下午5点左右,终于等来了比利时的国际长途,江苏球迷老向赶紧将自己英文好的哥们拉过来接电话。安东尼奥当即表示,乳神十分期待中国之行,但到南京肯定要出场费的。

现在的焦点是乳神的出场费,凭借在世界杯期间一露成名,众多目光聚焦也赢得了商家的青睐。世界杯结束不久,著名的花花公子杂志随即与她签约,乳神拍摄了诸多大胆的写真照片,经过媒体炒作的她如今名声更加响亮,最近也是频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目前她的行程里有在美国进行的商业活动,中国之行我们都很期待,但出场费也是必须的。”安东尼奥很直接。据悉,双方目前正就近期来华的价格进行磋商,不过无论乳神最终能否来华,光请她来这个事情已经算是在中国足坛烧了一把邪火。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