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和盖伊不是最好的朋友 他内心憎恨我

2010年09月03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博尔特在本周三接受BBC电台访问时发出惊人的言论,他谈到的关于泰森-盖伊的内容可以归类为极易引起争议的言论。

在上星期博尔特在谈到下一次和盖伊一起比赛时会发生什么,当时他说:“那一定是一个不同的故事,(盖伊)知道,我也知道。”

这个赛季作为竞争对手,他们都希望战胜对方。很多人都知道在8月6日那一天,盖伊击败了博尔特,也让博尔特两年来首次在100米决赛中失利。

博尔特和盖伊是头号敌人?博尔特在星期三接受BBC电台采访时发出惊人言论,谈到他的美国对手,博尔特说:“我认为泰森坐在家里时会诅咒我,他对每一次我跑的比他快时都感到沮丧,即使他已经跑得很快的时候,但我跑得比他更快。在世锦赛上他跑了9秒71,这是美国人跑过最快的成绩,他仍然很不高兴,所以我认为他内心可能憎恨我这个家伙。”

然后博尔特补充道:“我们关系一般,不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这种说法”是一种基本的礼貌而已,博尔特和盖伊作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两个人,他们之间难免会互相不服气对方。而博尔特是近两年来田径短跑项目上最闪亮的明星,“他真的很沮丧,因为每一次他跑的已经很快,但是我比他跑得更快”,这让盖伊总是感到有点苦涩。

或者,这也许是世界上两个最好的短跑运动员内心世界里正常的情绪,当对方战胜自己时就会有一点怒气,这也是竞争对手之间都有的现象,谁能说所有的田径精英肯定是好朋友呢?从这个观点来看,当他们不是好朋友时,应该说更加有看点。

不管你站在哪一边,有一点大家都同意:2011年的田径赛季将会更加有火药味,看点将会更多。(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