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天才怒退国家队 墨西哥足协发出最高警告

2010年09月02日13:08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天才怒退国家队 墨西哥足协发出最高警告

墨西哥足协对多斯桑托斯发出警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来自墨西哥足协官网的消息,日前,巴塞罗那的中场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得到了来自墨西哥足协的最高级别警告,后者希望这位年轻球员能够慎重考虑是否继续代表墨西哥出战的问题。

现年20岁的乔纳森-多斯桑托斯是出身于巴萨、现效力于英超热刺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弟弟,由于落选了墨西哥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并且没有得到现任墨西哥主帅弗洛雷斯的重视,心灰意冷的小多斯桑托斯一气之下决定离开国家队。此外,他入选了上个月墨西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墨西哥足协希望20岁的小多斯桑托斯能够认真思考自己的国脚生涯,不要轻易言退。

早在2009年墨西哥2-1击败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小多斯桑托斯就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多斯桑托斯当初没有选择为墨西哥出战,他甚至有机会代表西班牙或者巴西出战,因为他本人拥有西班牙的护照,而他的父亲是巴西人,但在木已成舟的情况下,这位20岁的中场天才现在已经无力做出改变。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