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热身赛-西班牙1-1墨西哥 曼城灵翼绝杀勇救主

2010年08月12日06:05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西班牙1-1墨西哥 曼城灵翼绝杀勇救主

组图:西班牙险平墨西哥 哈维穿针助灵翼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世界杯冠军队西班牙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做客挑战墨西哥,曼联新枪埃尔南德斯开场不久打入一球,而后卡索拉曾击中横梁,补时阶段哈维助攻戴维-席尔瓦扳平比分,西班牙1-1战平墨西哥。

本场比赛为纪念墨西哥独立200周年所举办的纪念赛,西班牙队基本排出了替补阵容,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布鲁诺首次为国效力就获得首发,另一位新人蒙利亚尔与略伦特、马塔、卡索拉同样首发出场,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墨西哥阵中,西甲老熟人瓜尔达多与多斯-桑托斯搭档中场,曼联新星埃尔南德斯出现在锋线上。

比赛开始阶段,西班牙就控制了场上主动,不过墨西哥队很快却取得了进球。第12分钟,瓜尔达多前场送出直塞,处在越位位置的多斯桑托斯让过皮球,速度飞快的埃尔南德斯插上接球成单刀之势,禁区左角面对卡西利亚斯出击轻松推射近角破门,1-0。

墨西哥士气大振,第18分钟,瓜尔达多左路内切后送出直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晃过蒙利亚尔,起左脚推射被奋力追抢的马切纳伸腿挡出。第25分钟,马克斯放倒布斯克茨,主裁亮出黄牌。第29分钟,布鲁诺长传发动反击,略伦特得球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而后卡索拉右翼内切,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门将奥乔亚猝不及防,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阿森纳射手贝拉禁区前拿球回敲,弧顶前马克斯张弓搭箭左脚远射,卡西利亚斯挡球出了底线。第36分钟,多斯桑托斯巧妙挑传,贝拉反越位成功,单刀球面对卡西利亚斯一脚低射,皮球将将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墨西哥险些扩大比分优势。

第41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放倒罗德里格斯,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普约尔后场对埃尔南德斯犯规,马克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出。

半场过后,博斯克几乎更换了全部主力阵容,巴尔德斯迎来国家队处子秀。第74分钟,卡索拉左路传中被挡出,跟上的哈维18码外大力劲射,皮球偏出近角。第76分钟,主队右路快速反击,巴雷拉传中到门前被巴尔德斯及时化解。1分钟后,席尔瓦传中时皮球打中对方后卫手臂,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84分钟,纳瓦斯右翼斜插进禁区,一脚劲射被挡出。第86分钟,卡索拉分球,佩德罗外围一脚劲射,门将科罗纳稳稳将球没收。第88分钟,阿韦洛亚右路直塞,纳瓦斯底线前传中,佩德罗禁区中路无人防守但停球稍大,跟上一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外,错失良机。

补时阶段,西班牙扳平比分,墨西哥后场传球失误,哈维断球后直塞,左翼斜插中路的席尔瓦停球一步后点球点旁位置一脚捅射破门,1-1。1分钟后,席尔瓦禁区右侧反插上,但一脚斜射滑门而过。

墨西哥(4-2-3-1):

门将:奥乔亚(57’科罗纳)

后卫:苏亚雷斯、罗德里格斯、莫雷诺(66’洛佩斯)、萨尔西多

中场:马克斯(57’阿吉拉尔)、托拉多;多斯桑托斯(65’洛佩斯-埃尔南德斯)、贝拉(57’埃斯科达)、瓜尔达多(72’平托)

前锋:埃尔南德斯(46’巴雷拉)

西班牙(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46’巴尔德斯)

后卫:阿韦洛亚、普约尔(46’拉莫斯)、马切纳(66’皮克)、蒙利亚尔

中场:布斯克茨(62’哈维)、布鲁诺(72’佩德罗);卡索拉、法布雷加斯(46’阿隆索)、马塔(46’席尔瓦)

前锋:略伦特(46’纳瓦斯)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