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德国梅西惹狂人暴怒 连英语都不会说怎么踢球

2010年09月02日12:59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狠批德双子星 西语太差+不爱社交绝不行

穆里尼奥对厄齐尔和赫迪拉的态度极为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德国《图片报》爆料,由于新援厄齐尔和赫迪拉没有积极融入球队和西班牙的生活,以及对于语言学习的态度消极,这引起了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极大不满,狂人希望德国双子星可以尽快掌握西班牙语,并且融入球队。

穆里尼奥表示:“两个德国人的生活非常简单,但他俩从不说西班牙语,他们对于正常的社交活动和队内的活动也从不参加。他们只会说‘你好’(西班牙语)和‘嗨’(西班牙语),接着就什么(西班牙语)都不会了。”显然狂人对厄齐尔和赫迪拉学习西班牙语的态度很不满。

两位德国球员的消极态度让治军严格的穆里尼奥难以接受,狂人进一步表示:“他们甚至也不说英语,他们的英语跟西班牙语水平没有太大区别,所幸我的助手会说几句德语(跟他们交流),但这完全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他们参加队内球场外的各种活动次数几乎等同于零!厄齐尔和赫迪拉住在一起,赫迪拉也和厄齐尔生活在一起!(暗讽两个人总在一起)其实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而且不少人都很外向、开朗,很容易跟人打交道。”看来两名德国新援的消极态度这次让穆里尼奥动真火了。

针对穆里尼奥的批评,赫迪拉在接受《斯图加特日报》采访时作出了回应,这位皇马新援表示:“穆里尼奥是对的,这是很正常的,但我们来到这里只有三周,其实我们的西班牙语每周都在提高。”显然作为球员的赫迪拉不敢有悖狂人的意愿,不过他在言辞之中还是为自己做了辩解,认为短短三周时间是难以让他掌握西班牙语的。

德国主帅勒夫也维护了自己的爱将,他表示:“当球员来到一个全新的国家,没有谁能在三、四周就能讲新语言,这很难预料,反正我是不太清楚的,我只知道他们对于能加盟皇马感到十分满意,甚至可以说相当高兴。当我看到他们了解自身实力与具备很强的信心时,我便知道他们会取得成功。”

穆里尼奥一向以铁腕治军著称,球员任何的消极态度都不能得到狂人的容忍,所以尽管德国双子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但是穆里尼奥可并不只欣赏你的才华,职业态度也是他所看重的。

作为新人,厄齐尔和赫迪拉在皇马的处境也是十分残酷的。厄齐尔新赛季要和卡纳莱斯和卡卡去竞争主力位置,难度可想而知!随着两个迪亚拉的留队,再加上阿隆索,赫迪拉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也将面临极大的挑战,所以新赛季两位德国新援的职业态度也将是狂人所看重的,因为他手里并不缺有才华的球员。新赛季皇马的德国双子星还需更多的努力去征服狂人。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