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赛季号码:C罗继承7号 厄齐尔选择23号

2010年09月02日01:4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截图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窗口正式关闭。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虽然送走了两大功勋球员劳尔和古蒂,但却引进了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等多名实力派悍将。随着西甲新赛季的战幕拉开,新援们在伯纳乌的球衣号码也谜底揭开。

为了能够在本赛季和巴塞罗那争夺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斥巨资引援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投入。他们首先从国际米兰挖来了三冠王的功勋教练穆里尼奥,之后又连续引进了迪马利亚、赫迪拉、厄齐尔、卡瓦略、卡纳莱斯、莱昂等悍将,阵容深度进一步提升。清洗方面,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在最后一秒压哨转会至英超热刺队,此外两大功勋人物劳尔和古蒂分别离队转投沙尔克和贝西克塔斯,而梅策尔德与德伦特也相继走人,加盟沙尔克和赫库拉斯。

在阵容搭建完毕之后,皇家马德里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随之公布。新援之中,德国世界杯两大主力厄齐尔和赫迪拉分别选择了23号和24号战袍,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得到了22号球衣,此外卡瓦略穿上2号球衣,佩德罗-莱昂和小将卡纳莱斯则分别披上了21号和16号战袍。旧臣方面,C罗得到了劳尔留下的7号球衣,而卡卡则为8号,本泽马得到9号球衣,伊瓜因20号。

附:皇家马德里新赛季球衣号码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25号杜德克、13号阿丹

后卫:3号佩佩、4号拉莫斯、18号阿尔比奥尔、17号阿韦洛亚、12号马塞洛、19号加雷、2号卡瓦略

中场:6号默罕默德-迪亚拉、5号加戈、10号拉斯-迪亚拉、14号阿隆索、24号赫迪拉、8号卡卡、11号格拉内罗、21号佩德罗-莱昂、16号卡纳莱斯、23号厄齐尔、22号迪马利亚

前锋:7号C罗、9号本泽马、20号伊瓜因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