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瓜帅不过三流教练 巴萨始终有人想废我

2010年09月02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瓜帅不过三流教练 巴萨始终有人想废我

伊布到米兰后继续炮轰瓜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英《每日电讯》披露,伊布回国准备欧锦赛预选赛期间,接受了来自当地记者的采访,瑞典人对前任主教练瓜迪奥拉进行了痛批,声称其只不过是三流教练,什么难题都解决不了。

刚刚加盟米兰的伊布心情看起来一点都不爽,在瑞典当地的记者招待会上,伊布对巴萨尤其是主帅瓜迪奥拉的执教水准产生了质疑:“何为伟大的教练?在我的字典里,一个伟大的教练可以解决他面临的一切困难,而一个三流的教练,只会被这些困难吓跑。”

伊布同时声称,在巴萨期间为人坦荡,自身没有任何问题。一并将问题的来源加罪于瓜迪奥拉身上,“当我的人生突然面临一些问题时,他突然变得像一个哲学家令人难懂,那段时间里,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交流,我不知道他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显然,伊布的这番话,是真对于瓜迪奥拉在转会一事上的不作为进行的彻底抨击。众所周知,在伊布的心底,还是想为巴萨效力的。“在这里(诺坎普)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足球,意大利足球只会关心你的个人。”对于伊布这样类似忠心巴萨的话语,在西媒的上报纸上曾屡屡出现,对于加盟米兰,伊布也看的开,“为了工作,我没有别的选择,能够加盟像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我已感到幸运。”

对于这样猝不及防的转会,伊布也给出了原因。原本伊布一度留在巴萨的可能性非常大,临近转会截止日一周时,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还声称;“伊布有99.9999%的可能性留在巴萨阵中。”不过最终,这样的言论又在瞬间发生了根本性的扭转,最终瑞典高塔以租借1年,AC米兰再付2400万欧元的形式抵达了米兰城。不过对于这样的局面,伊布早有预见,“在巴萨队中,始终有那么一个人想除掉我。”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瑞典人表示。不过伊布本人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这个人是谁。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