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伊布挑战11号魔咒

2010年09月01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伊布挑战11号魔咒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最终版的球衣号码。在转会期截止前加盟的罗比尼奥,蒙特隆戈分别选择了70号和博列洛留下的22号,而伊布拉希莫维奇选择了11号。

处理转会至罗马的博列洛外,在新赛季第一轮登场亮相的其他队员的号码并没有改变。之前饱受关注的罗比尼奥像其先前来到红黑军团的巴西同胞大罗(以转会)和罗纳尔迪尼奥一样选择了大号码—70号。11号在米兰一直是饱受非议的号码,从吉拉迪诺,到博列洛,再到亨特拉尔,无一在米兰城身着此号码获得成功。看来伊布并不信这个邪,有望改变这个诡异的现象。(Bluedevils)

2010-2011赛季AC米兰球衣号码:

1 阿梅利亚 5 奥涅乌 7 帕托 8 加图索 9 因扎吉 10 西多夫 11 伊布拉希莫维奇 13 内斯塔 14 斯特拉瑟 15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16 弗拉米尼 17 奥多 18 扬库洛夫斯基 19 赞布罗塔 20 阿巴特 21 皮尔洛 22 蒙特隆戈 23 安布罗西尼 25 博内拉 27 博阿滕 30 罗马 32 阿比亚蒂 33蒂亚戈 席尔瓦 70 罗比尼奥 76耶佩斯 77 安东尼尼 80 罗纳尔迪尼奥 90 奥杜亚马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