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西班牙公布战阿根廷名单 巴萨8将入选皇马4人

2010年08月26日20:1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斗牛士军团依然以南非世界杯冠军团队为班底,包括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卡西利亚斯在内的所有主力均在其中,而唯一的新人则是比利亚雷尔的中场大将卡索拉。在这份21人的名单中,来自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的球员多达12人,超过总人数的一半以上。

在今夏南非世界杯的角逐中,西班牙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赢得六连胜,历史上首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在两年之内他们囊括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因此成为当今足坛排名第一的国家队。世界杯结束之后,欧锦赛预选赛即将拉开战幕。为了备战9月打响的比赛,博斯克的西班牙国家队重新集结。

在这份21人的最新名单中,有20人参加了南非的世界杯角逐,唯一的例外是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的中场球员卡索拉。这位2008年欧锦赛冠军队成员并没有前往南非,而这次他顶替了毕尔巴鄂竞技的中场哈维-马丁内斯。除此之外,后卫阿尔比奥尔和边路飞翼马塔也因为人员限制没有进入大名单之中。21人中,皇家马德里的球员占到4人,而巴塞罗那则多达8人,两大豪门占据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半壁江山。

根据安排,西班牙队将在9月3日出征欧锦赛预选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弱旅列支敦士登。四天之后,西班牙将和阿根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博斯克的球队在获得世界杯冠军之后迎来的首次真正挑战。在8月11日世界杯后的首场热身赛中,西班牙曾被墨西哥1比1逼平。

附:西班牙国家队21人最新名单

门将: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后卫:阿贝罗阿(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尔)、马切纳(比利亚雷尔)、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索拉(比利亚雷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比利亚(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佩德罗(巴塞罗那)、纳瓦斯(塞维利亚)、托雷斯(利物浦)、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

(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