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连胜后舜天客场输3球 邓卓翔落叶球招待旧主

2010年08月31日09:06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0:3不敌领头羊山东鲁能,三连胜戛然而止。舜天旧将卓翔帮助山东队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进球后的小邓子表情严肃,赛后他更是坦言,自己心情有些复杂,毕竟他是在舜天“发迹”的,与舜天队有着特殊的感情。这是舜天本赛季比分输得最多的一场比赛,还好接下来舜天队将迎来难得的调整期,他们将休战两周。

输球了,舜天没丢士气

对阵领头羊,舜天没什么压力,赢了算赚的,输了也没什么。话虽如此,舜天还是作了精心的准备,因为舜天主帅裴恩才打强队向来来劲,何况本赛季,舜天主场曾给鲁能制造了巨大麻烦,若不是连犯低级错误,舜天差点拿下对手。

比赛开始,舜天沿用了之前的幸运首发,只是秦升因为停赛未能出场。上半场,鲁能占据了主动,半场结束前,风云突变,先是安塔尔凭借个人能力巧射得手,紧接着又是安塔尔在左路晃过周云,妙传王永珀,后者轻松推射得手,2:0,鲁能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落后的舜天加强了进攻,也取得了一些机会,可惜未能把握。鲁能队的邓卓翔再进一球,鲁能3:0获胜。赛后,舜天主帅裴恩才也承认,鲁能队的实力确实比舜天强不少,尤其是个人能力。

不过,舜天队员却不太服气,“鲁能强是强,但他们的运气也太好了,安塔尔的第一个球实在有运气成分,如果不是半场结束前丢球,结果很难说。”一位舜天队员感叹道。

当然,球输了,舜天却没输掉士气,“球队将休整两周,对我们来说,也是个喘息的机会,接下来,球队会好好训练,争取两周后回到主场,拿下长沙。”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进球了,小邓子表情严肃

下半场第64分钟,邓卓翔禁区前,抡起了他擅长的左脚,一个漂亮的落叶球,关震再神勇,对如此神奇的进球也无可奈何。进球后,鲁能队友都兴奋地扑向了邓卓翔,小邓子面无表情,显得相当严肃,他丝毫没有庆祝的意思。确实,舜天是小邓子发迹的地方,对于舜天他有着特殊的感情,何况舜天球迷是如此牵挂着他。小邓子的这一举动也感染了不少舜天球迷,赛后,在球迷论坛上,很多人都向小邓子表达了祝愿。

赛后,邓卓翔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我要对舜天队说声抱歉,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感激裴指导还有舜天,给了我在中超发展的平台,希望舜天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9月7日,邓卓翔将重新回到奥体,回到他战斗过的地方,回到属于他的主场,曾经他就是这里的“王子”,邓卓翔也期待着能在南京为江苏球迷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快报记者 吕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