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米歇尔难首发3将缺席 伊万:舜天不比国安好打

2010年08月30日08:3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今晚的对手江苏舜天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的中游,但泰山队主帅伊万却将他们拔到了跟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一样的高度上。昨天晚上6点,带队出现在省体适应场地的伊万直言,跟江苏舜天一战的难度,丝毫不比与北京国安一战简单。

赢下主场与北京国安的补赛,让泰山队的士气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伤兵们逐步恢复,让整支球队的底气更足了。平和下心态之后,泰山队内部的紧张气氛较之迎战北京国安之前轻松活泼了许多。两名外援迪亚基特和莱昂都在昨天更换了自己的发型,莱昂将半长的头发梳理成一个整齐的辫子,而迪亚基特则理了一个“锅盖头”。这样的发型让前去督战的俱乐部老总孙国宇乐个不停,而内向的迪亚基特则紧紧捂住自己的脑袋羞涩不已。

尽管队内的求胜欲望极其强烈,训练氛围也较为轻松,但伊万却不忘在训练之前给队员们泼泼凉水,“江苏舜天已经取得三连胜了,我认为与他们比赛的意义一点也不比打北京国安差,他们之前跟青岛和河南的比赛我都看了,除了最近势头生猛之外,他们还是中超各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跟第一回合相比,江苏舜天引进了新的前锋,他们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想在比赛中击败他们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对于今晚的比赛,伊万坚持认为对手来济南的目的是要“创造一个惊喜”,“对手的势头很好,他们也想保持现在的状态,而且这支队伍没有什么可输的,与我们的比赛他们没有任何负担。”记者追问,伊万的意思是否意味目前泰山队的压力因为争冠而越来越大,伊万点了点头,“是的,起码这场比赛我们承受的压力要大于对方,但是我们没有任何选择,唯有正视压力。”对于泰山队此战的目标,伊万毫不犹豫地道出了必胜的信念,“我们必须拿到足够的分数来巩固我们的优势。”

面对已经三连胜的江苏舜天,泰山队能否不让对方在济南获得“惊喜”呢?伊万笑了,“我相信我的队员,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我们的手里,所有人都知道现在该干些什么和怎么干!”

通过昨天的训练来看,伊万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已经伤愈的米歇尔暂时不会重回主力阵容,莱昂、崔鹏和卡洛斯则继续休战作壁上观。至于禁赛的矫哲,昨天没有出现在适应场地的阵容里,由此也可以证明他在今晚复出无望。(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