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宁波备战亚洲杯 王宝泉称队伍将调整

2010年08月31日04:02华商网-华商报梁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梁军) 2010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刚战罢,获得第四名的中国女排并没有闲下来,球队继续留在宁波北仑封闭训练,备战下月在江苏太仓举行的女排亚洲杯,主帅王宝泉表示,队伍仍将调整。

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将于今年9月18日至9月26日举行。王宝泉执教女排之初,就把亚洲杯夺冠作为既定目标。但从最近的比赛看,中国女排夺冠之路并不轻松,两个主要对手日本队和泰国队在最近的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上都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麻烦,中国女排对付这两支队伍已无完胜的把握。而近几年中国女排在亚洲级别的赛会上也数次被对手爆冷。2007年亚锦赛,陈忠和执教的中国女排输给日本无缘冠军,去年亚锦赛又意外输给泰国屈居亚军,这场失利也是蔡斌下课的导火索。新帅王宝泉丝毫不敢大意,除了日本和泰国这两个难缠的对手外,中国女排伤病增多,主力惠若琪、魏秋月、王一梅目前都出现伤病。王宝泉在大奖赛总决赛最后对阵巴西一战大量起用新人就是为亚洲杯练兵。但在惨败给巴西队后,王宝泉表示队伍仍将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