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拳击队结束海外拉练 邹市明将参加武搏会

2010年08月11日03:42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国外拉练的生活枯燥无聊,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就曾几次在微博上表露思乡之情。结束了英国拉练之旅的邹市明在昨日回京,他透露自己将在京短暂停留几日,随后会返回贵州队训练。

本次前往英国训练,没有比赛任务的邹市明很轻松,但枯燥的训练生活也很无聊,他几次在微博上透露,在国外的生活又累又乱,很是让人无语,他特别想念国内的食物。

抱怨归抱怨,邹市明和队友还是坚持到了集训结束。一身潮人打扮的邹市明在昨日返京,他将在北京稍作停留,陪伴女友度过周末,随后便回到贵州继续训练。据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透露,邹市明是中国拳击队在伦敦奥运会上为数不多的夺金点,他也将参加28日在京召开的首届世界武搏会。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