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进入倒计时 8月北京开锣邹市明或登场

2010年06月05日06:3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在北京开幕。昨天,武搏运动会组委会场馆运行团队正式成立,而本届武搏会的筹备工作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本届武搏运动会由世界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北京市继奥运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武搏会的比赛共分为13个比赛项目,包括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跆拳道、摔跤等13个项目。大赛预计将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官员、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比赛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三个场馆展开。

在场馆运行团队成立后,北京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执行主席李颖川表示,传承奥运精神、办好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是北京建设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城市的重要工作内容。场馆运行是武搏运动会赛前和赛时各项工作的核心和基础,场馆运行团队承担着设施保障、竞赛组织、客户群服务等多项重要职责和任务。

据悉,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报名工作日前仍在进行,在13个比赛项目中,各运动协会都有望派出世界排名前20位运动员中的12名前来参赛。届时,中国拳击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等人也有望亮相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