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沙尔克1400万意甲寻宝 米兰水货有望携手劳尔

2010年08月29日00:20腾讯体育牧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1400万意甲寻宝 米兰水货有望携手劳尔

亨特拉尔加盟沙尔克04携手劳尔?

腾讯体育讯 皇马和沙尔克04的“情缘”也许还要继续,继劳尔、梅策尔德加盟“皇家蓝军”后,前皇马前锋亨特拉尔也有望披上蓝衫。据英国媒体称,目前在AC米兰不得志的荷兰球星将可能转会沙尔克04,沙尔克04已经向AC米兰报出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由于近期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AC米兰的呼声愈发高涨,可能即将变为现实,一旦瑞典人空降圣西罗,亨特拉尔出场的机会则更加渺茫。

从另一方面来看,虽然AC米兰一向财大气粗,但伊布不菲的转会费还是需要米兰通过裁员赚取转会费进行缓解。

从阿贾克斯嫁入豪门以后,亨特拉尔再也没能展现出他在荷甲时的威力,无论是在皇家马德里还是在AC米兰,他都鲜有上乘表现。

而即使伊布的转会最终泡汤,亨特拉尔的经纪人也表示,亨特拉尔很有可能离开圣西罗。“米兰告诉我,我们要在这个周末决定什么才是对亨特拉尔最好的。”该经纪人说:“亨特拉尔其实想留下,但这两天情况发生了变化。今后将有4名球员来争夺仅有的两个位置,这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转会市场还未关闭时尽快做出转会行动。他和米兰还有一份合同,因此我们要决定对他的最佳选择。”

从目前情况来看,亨特拉尔有望追随他的皇马队友劳尔,一同在德甲奋战。沙尔克04在失去库兰伊之后,虽然引入了名气更大的劳尔,但已经两连败的“矿工”现在面临着比连败更严峻的问题——进攻乏力。

和范尼截然不同,在西甲欧冠威风八面的劳尔到了德国却表现了些许“水土不服”,这位皇马标志性人物只是在赛季开始前有热身赛性质的电信杯上灵光乍现,战胜了拜仁。随后无论是德国超级杯、还是德甲,劳尔都没有拿出任何值得称道的表现,在德甲的进球账户至今还未打开。

能力毋庸置疑,但作为单箭头的劳尔,最需要的还是一位前场搭档。在皇马期间,莫伦特斯、罗纳尔多、范尼等典型中锋都在从劳尔身上获益的同时,还让劳尔受益。从亨特拉尔的踢球风格和范尼极为相似,抢点意识好、把握机会能力强,身材高大却不缺乏速度。劳尔在皇马后期曾提过二前锋甚至边前卫的位置,如果马加特将劳尔的位置后撤,把攻城拔寨的重任交给亨特拉尔,也许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劳尔在前场孤掌难鸣的现状。

另有消息称,亨特拉尔已经接受了沙尔克04的报价,且已经与马加特通过了电话,马加特还向荷兰人谈到了沙尔克04本赛季的计划。(牧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